女大街脫光露胸還撲向員警 企圖裝傻躲避酒測

▲山東一名女子為了避免員警對她酒測,竟然當街脫衣還裸上身企圖撲向對方。(圖/翻攝自齊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警方日前進行酒駕攔檢勤務時,一名女駕駛因涉嫌酒後開車,員警對她進行盤查。不料女子拒絕攔檢,甚至還當眾「發酒瘋」,直接在大街上脫掉上衣和胸罩裸露上半身,還企圖往員警身上撲上去。

根據《齊魯網》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2日晚間10時左右,這名女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行經一處臨檢站時,遭到執行酒駕勤務的員警攔查。女駕駛一聽警方要對她進行酒測,隨即和車上的友人大鬧一番。

女駕駛先是脫掉自己的外套,接著一一地把上衣和胸罩也脫下,整個上半身呈現裸露狀態,甚至還把褲子的扣子解開露出內褲,接著就整個人往值勤員警身上撲過去。在場所有員警見狀,隨即閃到一旁;由於女子就是不願配合進行酒測,員警只好強制將她送醫進行血液抽檢。

經過檢測該女子在每100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為189.5毫克,確認為酒後駕駛。目前警方介入調查,並且對她開單告發。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