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嗎?護理師「最愛的手」長這樣 她們看到眼睛全亮了!

▲網友PO出照片,自稱擁有「護理師最愛的手」!(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醫院做健康檢查或體檢時,許多人最害怕的關卡,莫過於「抽血檢查」,小小一根針頭插入手臂,抽取靜脈血液,這一小段時間最是痛苦難熬。那麼對第一線的護理人員來說,他們對病人的「手」可是有著特殊的審美和偏好呢,究竟什麼樣子才是最愛呢?

一名曾姓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自己左手臂的照片,直說這是「護理師最愛的手了啊」。圖中,只見他手臂的血管明顯突起,護理師想下針時一眼就能看見,完全不用費心找血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爭相挽起袖子,看看自己的手臂。(圖/翻攝爆廢公社)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護理師熱烈討論,多數人看到這隻手眼睛亮了,「超好打」、「一針下去根本高速公路」、「想幫你扎針」、「想摸一下血管的衝動」、「也是我最愛的手」、「X真的好想抽,護理系路過」、「爆筋超棒的」、「超愛,就決定是你了」、「這種血管在門診看到最開心了」。

不過也有另一派人認為,要考慮的因素很多樣,「別高興的太早!這種好打的通常會叫實習生來練習」、「實護理師不一定會喜歡這個,要看皮會不會太薄,我姐就是太薄所以針下去血是用噴的。」

▼有網友說他的手是護理師最討厭的類型,除非夠資深不然很難找到血管!(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