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拍立得重生、還有自動快門!MiNT發表SLR670-S Noir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售價不便宜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拍立得相機在逐漸萎縮的底片產業中,仍算是佔有一席之地,其中曾歷經破產風波的 Polaroid,雖然已完全退出拍立得市場,但仍有購買工廠的 Impossible Project,以及收購舊機後,再推陳出新的香港廠商 MiNT 支援,近期 MiNT 也推出新款拍立得 SLR670-S Noir,除了主打黑金質感機身外,也有其他趣味功能。

MiNT SLR670-S Noir 是以 Polaroid SX-70 為原型改造,同樣具備折疊功能,也支援其它機型才能用的 600 型底片,並主打全新設計的 Time Machine 配件,可讓拍立得多了快門速度調整,最高可至 1/2000s 外,也多了支援 100 型與 600 型專用的 A100 以及 A600 自動快門設定,但單機身售價 675 美金,約合台幣 21,622 元,實在不算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