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在街頭搭訕被打槍 偽裝「台灣人」妹卻搶拍照

▲日本網路紅人三原慧悟,在街頭搭訕狂被打槍,結果偽裝成台灣人,反而頗受歡迎。(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的網路紅人三原慧悟,平常喜歡進行街頭訪問,探討台日文化的差異。前陣子他街頭訪問日本年輕人「第一時間會想到哪位台灣人?」結果有不少人卻答不出來。最近他又上傳一支新影片,萬聖節當天以奇裝異服在路上向女性搭訕,結果沒有任何人青睞;之後他改稱自己是台灣人時,人氣卻突然大爆增。

三原慧悟平常都會拍片分享,探討台日文化的差異。日前萬聖節當天,他也進行街頭實驗,在東京澀谷的街頭上隨機向女孩子搭訕,但對方僅是禮貌性的回應,對他似乎一點興趣都沒有。

隨後三原和友人決定改變策略,假裝自己是「台灣人」,還大讚「日本的萬聖節很棒呢!」結果話才剛說完,立刻就有2名可愛的日本妹子主動上前攀談,而且還拍了合照;隨後測試的幾組女生,只要說出「一起拍照嗎?」對方都很開心的合照留念。

▲不少日本妹聽到台灣人,熱情地和三原拍照。(圖/翻攝自Youtube)

就在三原和友人順利搭訕幾組女生成功之際,街頭上出現真正的「台灣人」,還對三原說「我有看你的Youtube」。接下來幾位台灣民眾都這樣說,當場讓他假裝台灣人的計畫破功,讓他因此笑說「偽裝成台灣人,這樣就有很多台灣人聚過來,這樣沒辦法做壞事呢?」但大家還是對他說「加油!」最後場面反而變得很溫馨。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笑翻了!有人說「三原的知名度太高了,假扮台灣人容易穿幫啊。」還有網友說「日本人聽到台灣人真的都好友善,台灣男生趕快去。」但也有網友提出教戰守則,「三原你少了粗框眼鏡!」

▼三原偽裝成台灣人的策略,結果被很多真的台灣人認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