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闖入沒在怕…2歲男童抓起來當玩具 母在旁狂尖叫

 

▲廣東一名2歲男童,見家中有野蛇闖入非但不害怕,甚至還不斷抓起把玩。(圖/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看到「蛇」,大多避之唯恐不及,深怕一不小心就被牠咬傷致命。但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見到家裡有蛇闖入,他卻完全不害怕,而且像是把牠當玩具來玩,但一旁的爸媽看到卻是嚇個半死。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大陸廣東一戶人家,日前有隻野生的蛇闖入,一般人看到通常都先嚇到後退,但這名2歲大的男童,似乎還不知道蛇類的危險性,以為牠是玩具,不斷地觸摸之外,還不時抓起來把玩和追逐,臉上更是充滿笑容。

看到男童把蛇當成玩具玩得如此開心,媽媽和其他家人在一旁則是看得驚呆了,甚至還不時發出尖叫聲,擔心這條蛇會傷害自己的兒子。

這段影片之後在網路流傳,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直呼這個小男童「超級勇敢」,甚至還說「他完全沒感到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