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已經失去耐心 羅智強:小英「文青式」話術可休矣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16日在民進黨中常會有感而發表示,「千萬不要以為人民投票給我們,我們就可以安穩地做四年」。此言一出,引來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指出,「這種文青飄渺式的語言可以休矣,聽多了就變成廉價的肥皂劇」,人民已失去了對蔡英文話術的耐心,民不安則國不穩,這才是蔡英文「難以穩做四年」的關鍵。

羅智強17日在臉書撰文表示,蔡英文打從心底傲慢,卻口稱謙卑,打定主意蠻幹,卻聲聲溝通;從上任後,除了像念經一様的喊著「溝通、溝通、再溝通」。但蔡英文何時真心地和人民溝通過?

對於蔡英文說「千萬不要以為人民投票給我們,我們就可以安穩地做四年」,羅智強表示,這種文青飄渺式的語言可以休矣,聽多了就變成廉價的肥皂劇,人民已失去了對蔡英文話術的耐心,民不安則國不穩,這才是蔡英文「難以穩做四年」的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