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小杉為何戲份極少 他神解:不然XX怎麼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動漫《哆啦A夢》非常火紅,即使推出多年仍不見退燒。一名網友就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表示大家都對哆啦A夢裡的角色印象深刻,但其中一個完美角色「出木杉」,卻很少出現在劇場版裡,到底是為什麼呢?

批踢踢,八卦版,哆啦A夢,小杉,出木杉,大雄

▲出木杉是《哆啦A夢》裡頭的人生勝利組。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哆啦A夢裡的人生勝利組小杉,號稱品學兼優,無論功課、體育都一級棒;但這樣一個優質的角色,「為什麼都很少出現在劇場版裡,和大雄的快樂夥伴們一起冒險?」轉眼就引發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有人說「因為他不是主角群」、「小衫出來玩的話,大雄怎麼混」、「因為不能贏過大雄阿」、「人家讀書很忙」、「他出來,大雄的鋒頭都被搶光了」;還有專業的網友認為,小衫跟大雄有競爭關係,而且是電影版的邊緣人,「他一出來,電影就變得嚴肅且不好看了」!

根據《維基百科》,出木杉的台灣譯名為王聰明、優杉及小杉,4月出生,是藤子·F·不二雄的科幻漫畫《哆啦A夢》及動畫版的登場人物之一。他為人友善,菜也燒的非常棒,很受女孩們歡迎,也深得老師的歡心;此外出木杉也是班中的優等生,成績卓越,體育非常了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