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路透社最後民調 希拉蕊勝選機率達9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最後幾小時,《路透社》《易普索》公布全國各州最後民調顯示,希拉蕊可望取得303張選舉人票,不但超越川普取得的235張,也遠超過270票的當選門檻,勝選機率高達90%。

▲美國大選《路透社》預測,希拉蕊勝選機率高達90%。(圖/路透社)

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以45%的支持率,微幅領先川普的42%,並可望拿下303張選舉人票。《路透社》分析,川普若想要翻轉戰局,取決於6至7州的白人、黑人和西班牙裔選民的投票率高低而定,若白人選民投票率高、非裔和西班牙裔的投票率又低於預期,才有可能獲選,但該情況幾乎不太有可能發生。

搖擺州方面,川普必須在佛羅里達州、密西根州、北卡羅來納州和俄亥俄州皆勝出,才有可能威脅到希拉蕊,以上各州只要輸掉其中兩州,便幾乎可以確定最後會是希拉蕊當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