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她討鑽戒!瘦弱男自願:有練功夫 反遭4人打趴踹頭亡

▲持刀替友討鑽戒!反遭人打死,涉案4嫌遭逮。(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周姓男子平時自稱混幫派,日前和莊姓女友人抱怨,跟她借來的鑽戒遭另一名羅姓男子偷走,又意外得知,女方也借了羅15萬元,但對方卻未歸還。周男聞訊後,自告奮勇要去討公道,還向女子保證「有練功夫」,絕對能要回財物,不料他卻反遭圍毆,送醫後不治。警方於5日上午逮捕4嫌,訊後將依殺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周男於3日晚間攜帶折疊刀,隻身前往羅男住處嗆聲「我是混的,乖乖把東西拿出來」,隨即持刀割傷對方眼睛;一旁的卓男和杜男見狀,趕緊上前幫忙,將死者的武器搶走,並將他圍住暴打,直到對方不支倒地。由於周男的頭部數度遭重擊,造成他顱內出血,當場失去意識,眾人才驚覺事情鬧大,趕緊將其送醫,但他仍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周男身高約170公分,體重僅有60公斤,身形相當瘦弱,反觀卓男則有110公斤,因此遭到痛毆後,隨即倒地不起,這時竟又遭對方狠踹頭部,導致傷勢嚴重。卓男一夥發現闖禍後,便要古姓女友打電話叫救護車,還要她謊稱「他從樓梯摔下」,隨後前往新竹縣躲藏。

莊女向警方供稱,死者於2日凌晨找她吃消夜,席間抱怨向她借來的鑽戒無端消失,懷疑是羅男下手行竊,所以她告訴周男,自己日前也借了對方15萬元,但卻一直未歸還;不料,被害者聞訊後,就說要去討公道,還拍胸脯保證掌握了對方的犯罪證據,且「我有練功夫」,所以她便把本票和借據交給他。事後,警方於5日上午循線逮捕4嫌,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