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官仲介學生賣淫 王浩宇:吐血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女教官仲介賣淫事件表示「吐血」。(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某高中驚傳有女教官仲介學生賣淫事件,以6萬元的代價「出賣初夜」。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中發文表示,「吐血」。

王浩宇在臉書中發文表示,吐血。私校女教官在學校仲介女學生賣淫,代價一次10萬(編按:目前消息指出為6萬),真是夠了!10分鐘後又引述女教官的話發文表示,「女學生家裡有金錢需求,我只是幫忙介紹工作。」,並在表情符號旁附上「覺得被打敗了」的註解。

王浩宇的發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網友們表示,「這位教官如果退出校園嫖客會很傷心 來賓請掌聲鼓勵」、「鑲鑽石的喔 這麼貴 這教官好會做生意」、「說好的教官才能保護學生呢 ?」、「這真的很令人意外!現在教官的工作還包括這項?」、「教官太辛苦了,工作這麼繁重哦」、「難以想像,亂得不像話!」。

但也有持不同意見的網友表示,「這新聞在蘋果日報時我有看到 那時心裡想 你一定又會po這則新聞果然沒錯!因為你是很討厭教官的人 那我很好奇! 上次教官英勇救學生 怎麼沒po在你臉書呢?」、「好的教官很多,許多人在高中階段有一個嚴謹但又不失關懷的教官而沒有偏離軌道,當然支持將不良的校方人員汰換」。

王浩宇過去就經常關注教育議題,立場也多半是挑戰現行教育體制,其中也包括支持「教官退出校園」,所以他的發言才會因此引起網友正反兩極的討論。

全案之所以曝光,因為家長看到女兒的Line訊息中出現「陪吃」、「賣初夜6萬元」等訊息,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女教官也調離現職,校方也啟動性平會調查,並將女學生交由社會局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