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裝置前先跑個分吧!Futuremark VRMark軟體登場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虛擬實境已不再是電視、網路上看看趨勢分享而遙不可及,現在已經能透過手機、家用電玩主機享受外,比較高階的裝置如 HTC VIVE、Oculus VR 也已經舖貨上市。然而虛擬實境相當要求硬體規格,不然一線大廠也不會特別強調 VR-Ready 這件事,對於已有電腦裝置的使用者來說,總不能硬著頭皮買了裝置,然後發現跑不動吧?

而專職於手機、電腦等硬體跑分的廠商 Futuremark,近期也正式推出了 VR 虛擬實境的跑分軟體 VRMark,在介面設計上與自家其他產品類似,選擇模式後後即會自動開啟 Demo 並針對一般與 VR 模式做模擬,目前可在官網中下載免費版本,而具備更高效能模式 Blue Room 的進階版本,則需花費 14.99 美金,約合台幣 475 元購買。

 

▼Futuremark VRMark 跑分軟體影片介紹。(影/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