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妹徒步逛國道...一度走向車陣 護花男嚇:喂ㄟ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同學不要這樣啊!桃園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3日駕車出門,行經國道1號中壢休息站路段時,赫然發現一位女高中生背著書包在國道路肩「徒步行走」,嚇得他趕忙報警,並打雙黃燈一路跟隨女學生保護她,前後過程長達7分多鐘。

▲女高中生疑似課業壓力大,獨自走上國道1號路肩,還與警方發生拉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今天出門辦事,一上交流道,發現有學生想不開,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剛開始叫住她,說要載她請她上車,但她卻完全不理我,只能跟在她身後幫忙擋車!」

畫面中,只見女學生獨自走在國道路肩,一度還往車道中走去,嚇得原PO大喊「喂喂喂ㄟㄟㄟㄟㄟㄟㄟㄟ!」還大按喇叭示警,驚恐在車內直呼「開什麼玩笑啦!」

警方在獲報後趕抵現場,勸阻女學生停止危險行徑,但她心情似乎相當差,不理會到場處理的員警,雙方一度發生拉扯,女學生還作勢要跨越護欄,但皆被警方擋下。原PO無奈地寫下,「警察都來了,(她)還拉扯不肯配合,可能學業壓力大吧,希望她最後平安無事回到家!」

網友看了這段影片後,紛紛表示「妹子別出來害人阿」、「原PO真是好心人,如果放著不理她,後果會怎樣真的不堪設想」、「謝謝妳的熱心,這學生應該真的是壓力太大,看她一直想往車道走,你們救了她一命!」此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原PO的座車是近日火紅的BMW,笑回「自從大7護妻後,米漿暖男紛紛出現了耶」、「你開大7,現在沒人敢撞你啦」、「前幾天BMW保護妻小,今天換保護學生!」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警方到場後,女學生不理勸阻,還一度與員警發生拉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