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客消費糾紛?BMW男撂友持棍砸酒店 大廳像被轟炸過

東森新聞記者 陳佳鈴、葉晏昇/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日前到台中金錢豹南七店消費,但疑似消費糾紛引發不滿,隔日竟然夥同友人,開車到酒店砸店,一群人下車衝進酒店內狂砸,把大門玻璃都砸破大洞,隨後再一群人開著車離開現場。目前警方已找到其中一輛車主,正在釐清衝突原因。

台中市相當知名的酒店大廳原本富麗堂皇,如今變成如此殘破,高貴的紅色絨布沙發東倒西歪,還有大廳的玻璃碎裂一地,甚至連包廂外走廊都是殘骸垃圾,桌椅也全四腳朝天,像是被大轟炸過一般的場景。

警方調查,2日晚間8時多,一輛載著4名男子的白色雙B轎車到酒店前,4人快速下車進到酒店,拿著棒球棍還有鐵棍進到酒店內就開始砸店,能砸的都不放過,像是有深仇大恨。警方獲報後也趕到現場,但酒店相當低調表示是一場誤會,僅是酒客之間的紛爭,並非向酒店尋仇。

南屯派出所所長楊錫洲指出,嫌犯砸毀酒店大廳後就從容逃逸,警方對於這種暴力行為,絕不寬怠,一定依法究辦到底。目前警方鎖定犯案的白色BMW轎車,並傳喚謝姓車主到案,但他坐在警局不發一語。據了解,疑似謝男到酒店消費,卻發生消費糾紛,因此隔天不滿地帶著友人開車到酒店鬧場,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