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八德路口機車撞卡車變火球 騎士被拉出嚇傻

▲基隆路、八德路口機車追撞卡車起火,騎士遭拉出嚇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基隆路八德路口3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機車疑似煞車不及,追撞小卡車後起火燃燒,幸好貨車駕駛趕緊把機車騎士拉開,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意外。

這輛卡車停在路上,車尾部分整個起火燃燒,一旁民眾趕緊拿滅火器滅火,起火處還卡著一輛機車,廖姓機車騎士(20歲)戴著安全帽、坐在分隔島上,一臉驚恐。余姓卡車駕駛(41歲)表示,「剛好變燈,我要起步就碰一聲,下車就看到整個起火,都沒煞車,整個撞上來。」

當時卡車在基隆路和八德路口停等紅燈,這輛機車疑似煞車不及直接追撞,瞬間起火燃燒,幸好余男趕緊把廖男拉開,才沒有被火波及。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迅速撲滅火勢,將廖男送醫治療,機車已經燒得只剩骨架。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