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OSIM背樂樂上市 週年慶早鳥價超划算

【廣編】
圖、文/OSIM提供

▲可攜帶且多用途的OSIM背樂樂,適用於各式椅子、沙發、躺椅及床上等,隨時隨地享受頸肩、腰背按摩。

台灣人平均工時全球排名第三。因長時間久坐及高壓的工作狀態,加上頻繁的頭頸前傾動作、單一固定姿勢或坐姿不良等,易引發頸肩酸痛、腰背緊繃等問題,若未適時緩解,尤其秋冬寒冷身體循環不佳,易產生頭痛、精神不佳等問題,所以,肩頸、腰背的放鬆成為身體紓緩的重要課題。

OSIM背樂樂擁有OSIM按摩椅獨有的「V型抓捏科技」,能擬真人手抓捏動作,貼合肩膀線條,深層紓緩肩頸酸痛,搭配「大範圍按摩」技術,能從耳後、肩頸一路滑動推揉至腰背部,紓緩因久坐產生的腰背緊繃感。此外,配合包覆背部的「恆溫熱風」功能,不僅能放鬆僵硬肌肉和關節,促進血液循環,更能在秋冬時節幫助入眠。

可攜帶且多用途的OSIM背樂樂,適用於各式椅子、沙發、躺椅及床上等,隨時隨地享受頸肩、腰背按摩。周年慶限時早鳥價,OSIM背樂樂、按摩椅等級的背墊,週年慶期間早鳥價$9,980元(原價12,800元)再享6期0利率分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