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委由救國團營運有爭議

▲鄭文燦出席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成立64週年團慶大會暨義工聯誼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成立64週年團慶大會暨義工聯誼活動」,30日於桃園市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行。市長鄭文燦說,南區青年活動中心在他上任前,即委由救國團營運,但目前仍有爭議,市府將把爭議透過協商機制解決,擴大合作範圍。

長期以來,被喻為國民黨外圍組織的救國團,目前桃園市團委會主委由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擔任。30日桃園市團委會於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行團慶,鄭文燦市長亦到場參加。

鄭市長表示,救國團長年投入志工、義工制度發展,而現在則朝向多元化發展,期勉救國團與台灣社會同步前進。又,南區青年活動中心在他上任前,即委由救國團營運,但目前仍有爭議,市府與救國團展開協商,南青中心將增設平鎮親子館,提高公共化的比例,也希望救國團投入資源,改善設備並活化部分空間,把爭議透過協商機制解決,擴大合作範圍,希望救國團與市府共同努力。

30日出席團慶活動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市團委會主委吳志揚、立法委員陳學聖、市議員梁為超、黃婉如、副市長游建華、市府社會局長古梓龍、平鎮區長何明光皆出席該項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