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9企業響應「桃企總動員」 期更多企業人加入公益行列

▲副市長游建華頒發感謝狀給台灣晶技、永大機電和佳世達科技三企業。(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28日於市府舉辦、「桃企總動員,福企滿桃園」企業志工宣傳活動。蒞會的副市長游建華表示,桃園為工商大縣,國內500大製造業有超過三分之一在桃園設廠,而萬餘家的中小企業更是經濟發展的主力,該些企業除了認真打拚經營,亦不忘關懷回饋社會,期因他們的公益精神,吸引更多企業志工加入社會服務。

「桃企總動員,福企滿桃園」企業志工宣傳活動,有9間企業到場響應志願服務,其中台灣晶技、永大機電和佳世達科技,目前都有成立公益社團,每年固定到育幼院、教養院、安養中心等機構進行服務,其他如新光三越站前店、葡萄王科技、宏致電子、南山人壽元化通訊處及平鎮育樂等到場公司,亦展現出有意投入志願服務的熱情。

▲「桃企總動員,福企滿桃園」副市長與企業志工及與會人員,一同澆灌小樹,期愛心種子茁壯成長。▼佳世達科技的愛愛社,獲頒感謝狀,由該公司人資處處長許立民代表接受。(圖/記者楊淑媛攝)

副市長游建華也頒發感謝狀給台灣晶技、永大機電和佳世達科技三企業,內部員工成立的愛愛社、公益社,平時默默做公益的善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