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到警政署要搗蛋 陳國恩糖果加貼紙收小朋友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適逢西洋萬聖節警政署28日來了一群精心打扮要來搗蛋的小朋友,署長陳國恩為讓小朋友享受萬聖嘉節氣氛,也抽空與小朋友們同樂,並用糖果加小小警察圖像貼紙收服這些可愛的小朋友,而小朋友則是向辛苦的警察杯杯致敬。

陳國恩表示,許多父母過往常會以「再不乖,警察要來抓你」為由,教育孩子要聽話,無形中卻讓孩子對警察印上不好的刻板印象,因此,警政署定期舉辦「小小警察體驗營」,透過警察同仁與小朋友及家長的互動,深化警察才是保護大家的觀念。

逢西洋萬聖節警政署附近幼稚園小朋友參訪要搗蛋,署長陳國恩同樂用糖果加貼紙收服,小朋友則是大聲向辛苦警察杯杯致敬。(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同時藉著西洋萬聖節活動的到來,也可讓小朋友們知道有警察杯杯當鄰居是最棒的事。最後,這些小朋友都是國家未來的希望,希望長大後能一直愛護警察、相信警察,甚至加入警察大家庭,為社會及人民盡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