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童顏巨乳OL」超敢玩! 被癡漢綁住大哭...卻很陶醉

南港7條蛇/VC15文

哈囉各位朋友,煎熬一個禮拜,終於禮拜五啦!因為假期到來,VC15今天心情特好,所以直接來帶入重點、不講廢話了。以正常人的角度判斷,大家一定都期待周末,但本文這位仁兄卻是每天happy、整天愛的圓環;因為~他深陷在辦公室戀情中,無法自拔啦!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童顏巨乳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日網)

雖然重點是圖片,但哥還是要碎念一下,跟各位分享生活日常。有在follow南港7條蛇的粉絲,一定知道有個傳奇叫「王主任」,好的不學,總學些光怪陸離的技巧,堪稱永和性愛大師,前幾天他又私訊我了...

「唉唉,好想換工作。而且最近跟女友吵架,好煩啊!」主任透過亂槍打鳥,把到23歲嫩妹一枚,但好景不常,兩人一下就吵架了

「主任,您身為性學專家,又總是活在當下,到底有什麼可以難倒您呢?」

「就是她…她的肚子突然很痛!唉唉!」主任放聲大哭。

這應該要恭喜啊,你都34歲了,也該成家立業,又為什麼要哭呢?」

主任沒有搭話,而是遞給我幾張美圖,尺度頗大,裡頭是他嚮往的辦公室戀情;我想主任之所以哭,肯定是沒有在公司玩過。以下圖片皆取自網路。↓↓

仔細一看,主任傳來一位正妹照,有點黑堪稱童顏巨乳,據說是男主角的同事,無論臉蛋身材都很頂級,最後一張更是超級猛。據了解,這位正妹被把到後,就常常請假,沒事到男生家「玩遊戲」,有次還遭眾人綁在椅子,威脅「不做就不跟你好囉」,搞得妹子放聲大哭,卻又好陶醉!

「…主任,你的腦袋到底裝些什麼?傳一堆圖,你還是沒講為什麼吵架啊!」我說。

不重要啦,美圖當前,送你晚上尻尻。哥要回去唉唉了,掰!」主任說完便瀟灑離去,沒頭沒尾。

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大奶妹嗲聲舞動 點點被晃出來啦

AV女優抬頭發現導演忘情衝刺 她被騙超傻眼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