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竊案忘拔警用機車鑰匙 傻笑女偷騎20分鐘還加油

▲警員辦竊案反而弄丟警車。(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山派出所警員昨日(20日)偵辦竊案時,一時疏忽沒有拔下警用機車的鑰匙,沒想到機車就這樣被一名30歲的江姓女子騎走,對方除了在路上閒晃20幾分鐘,還騎到加油站想加油。

中和警分局員山派出所2名警員為了偵辦竊盜案,20日上午10時許騎車前往連城路一間當舖檢視監視器,卻忘了將警用機車的鑰匙拔起來,再從當鋪走出來時才發現,竊盜案的賊都還沒抓到警車就先不見了。

▲▼江女偷騎警用機車咻一下就穿過路口,被逮後還在警局傻笑、唱歌仔戲。(圖/東森新聞)

原來,騎走警用機車的是一名30歲的江姓女子,當日路過發現機車鑰匙沒拔就直接騎走,還在路上閒晃將近20分鐘,最後跑到加油站想加油,幸好加油站員工機警阻止她離開,加上其他警員接獲失竊通報後也有目擊,這才順利將人逮住。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江女供稱,指所以會偷警車是因為無聊,除了在警局內不斷傻笑,還會突然唱起歌仔戲,訊後依竊盜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