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回家時速70輾過醉臥男 飛出滑行30尺1死4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50歲陳姓男子今(21)日凌晨12點多,疑似喝醉倒在十字路口,遭蔡姓男子騎車輾過,送醫仍不治;後方機車又撞上蔡男機車。這起車禍導致1人死亡、4人受傷。

23歲蔡男騎車經過縣民大道、新府路口,當時正在返家路上,由於車速至少70公里,即使已經看到前方車輛閃避,以及倒在地上的陳男,還是來不及煞車,「我當時看到前面有車閃,但是不知道在閃什麼東西,如果他坐著我一定看得到。」他摔車後滑行30公尺,導致手腳多處擦傷,這時後方又有一名騎士撞上他的機車。

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後,陳男事發前曾到附近便利商店買酒,滿身酒氣,走過十字路口突然倒地,約20秒後蔡男撞上他;蔡男酒測值為0毫克,已帶回偵訊,將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