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房子我不要了」 氣夫外遇...妻推開女兒反鎖自焚

▲蔡婦與丈夫發生爭吵點火輕生,還將同住的女兒推出家門並反鎖。(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公寓大火造成1死4傷,41歲蔡姓死者的丈夫坦言,當晚2人因為外遇的事發生爭吵,他一氣之下就外出透氣。蔡婦的女兒則說,聽到媽媽大喊「房子我不要了」,沒多久客廳的沙發就起火,她想滅火卻被媽媽推出家門,還將門反鎖,等到消防人員趕到已經來不及挽回媽媽的生命。

警方調查,蔡婦發現丈夫外遇後就經常發生爭吵,今年3、4月間還曾企圖割腕;19日深夜11時許2人再度因為外遇的事吵架,當時她大吼一句「這房子我不要了」,丈夫氣不過隨即離家,開車在附近透透氣。

蔡婦的女兒在爸爸離家後不久發現客廳的沙發著火,嚇得想上前滅火,沒想到卻被媽媽推出家門還反鎖,她大聲求救,其他熱心住戶也前來幫忙,無奈濃煙越來越多,不得已只好先逃生,等到消防人員趕到並破門而入時,已經來不及救回媽媽。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