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戴都帥!BIG BANG、鄭麗媛靠「墨鏡」營造大咖氣場


▲南韓藝人尹賢旻、鄭麗媛戴Ray-Ban太陽眼鏡,看起來時尚有型。(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2016年秋冬各大精品設計掀起中性霸氣風格,運用軍綠、棕咖、酒紅衣拼材質的色調當道!一般潮咖要顯現歐美時尚大片的氣勢,除了抓準當季元素,經典復刻配件萬萬不能少。從南韓BIG BANG、宋仲基,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強尼戴普的私著來看,就屬雷朋墨鏡最受矚目!他們倉促閃過機場的神秘側影,搭配褲裝、黑靴,帥度隨便就爆表,立刻搶殺現場攝影師快門。

名人大咖不能少的配備!雷朋眼鏡在70年代,強烈軍事感的霸氣度,透過好萊塢巨星及搖滾樂團私著的加持下,短時間就在時尚圈一炮而紅。其中最生火的飛行官復古墨鏡款式,細緻鏡框和鏡面設計,即便穿著簡單的T-shirt和牛仔褲,平凡人一戴上去秒變大明星,連走起路來都流露出大將風範。

 
▲南韓藝人李瑞鎮,以黑西裝搭配黑鏡面的Ray-Ban,展現成熟的大叔風範。

超酷的雷朋眼鏡,除了在時尚單品圈有著不可取代的經典地位,品牌針對保護飛行員眼睛所設計的鏡片,具有抵檔100%紫外線的功能,材質不易刮傷,彈性的鏡片還可對抗化學物或大氣中的分子引起的氧化!最重要的是,鏡面折射的完美光澤,潮男、型女配戴起來能襯出個人的獨特品味。




▲ Ray-Ban在時尚圈有著不可取代的經典地位。

人氣男團BIG BANG的TOP穿著寶藍色西裝外套,搭配復古雷朋膠框眼鏡,襯托出雅痞型男氣息,黑色的質感邊框,也凸顯他五官的迷人英氣,貴族感歐巴就是這味啊!至於Winner的南太鉉則走俏皮路線,用男孩風塗鴉T、美式格紋衫加上圓邊帽,不同的穿搭風格配戴黑鏡圓框的雷朋墨鏡,散發另類的前衛感,又酷又青春。


▲配戴雷朋膠框眼鏡,把TOP的五官襯托得更立體。

▲南太鉉有著前衛的叛逆氣息,加上復古圓框的雷朋鏡面搭配,十足男孩風。

超越50年的經典單品,展現風格不需要花樣百變!雷朋眼鏡即日起到11月10日止,推出大型抽獎活動,消費者只要在指定門市購買Ray-Ban雷朋眼鏡,就有機會把 GOGORO電動機車騎回家,打造完美騎士造型!

活動網址>>
http://www.rayban-tw.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