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還酒駕千金妻BMW!25歲男「21秒飆3路口」撞死老翁

▲25歲男「21秒飆過3路口」,撞死過馬路老翁。(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19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BMW駕駛酒駕行經一心二路與復興三路口時,撞飛正要過馬路的81歲黃姓老翁,老翁彈飛約30公尺,身軀變形當場慘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其實是酒駕累犯,4個月前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如今無照又酒駕,3個路口只開21秒,時速至少80、90公里,將面臨過失殺人刑責。

老翁遭人酒駕撞飛當場慘死,黃妻和兒子趕到現場,崩潰痛哭,事發地點只離家50公尺,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黃妻難過地描述,當時聽聞巨響,「我想說不會是我老公吧!結果一看這兩樣東西很熟悉啊……」到場時看見丈夫身軀被撞扭曲,氣得用腳踹BMW車頭大喊「還我老公來啊!」

▼聞車禍巨響一看赫見丈夫被撞死!妻崩潰哭。

肇事的BMW駕駛為25歲張姓男子,早因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吊銷駕照,還有賭博前科,事發第一時間還,他沒有關心被害家屬,不斷辯稱是老翁闖紅燈,突然衝出來,「我剎車不及」才會撞上,懷有身孕的老婆一直陪在身旁。但目擊者向警方供稱,看到BMW在路口逆向超車才會撞死人。

警方調查,張男無照駕駛,酒測數值達0.39毫克超標,當場被上銬帶回,他聲稱車子是老婆的,夫妻倆慶生完在餐廳喝了一些酒,要載老婆回家,途中在一心、復興路口被外側計程車擋到視線,才會閃避不及撞上。張妻其實是高雄一家鹽酥雞店千金,12月就要臨盆,面對先生又酒駕闖禍非常無奈,直言自己經濟狀況沒有像外界說的這麼好。

行車紀錄器中,BMW急駛在道路上,行經一心復興路口時,前方是綠燈,但一旁卻有老先生走在斑馬線上,駕駛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造成81歲的黃姓老翁當場彈飛30米,重摔落地慘死。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從肇事前3個路口前的速食店到車禍地點,肇事駕駛張姓男子只花了21秒,時速至少80、90公里,無照還酒後開車,雖然老翁闖紅燈過馬路,仍面臨公共危險及過失殺人的刑責。

▼酒駕撞死人,男根本無照還開妻子的BMW飆車。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