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糖漿風!秋冬換喝這杯「紅白漸層拿鐵」帶堅果香


▲摩斯秋季限定飲料和甜點,利用藜麥、黑糖做變化。(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徐恩樂/綜合報導

即將進入秋冬之際,暖呼呼的熱飲馬上成為市場心頭好!速食業者除了忙著運用當季食材,研發新口味餐點之外,在飲料上也做足準備。拿鐵拌入愛爾蘭風味糖漿,再撒上健康烘焙的堅果粉,一杯北國風味特調上桌,秋冬色調的漸層拿鐵不只變化口味,也強調視覺享受,吸引消費者買單。

摩斯漢堡秋季主餐,主打生猛海鮮漢堡!飲料方面則選擇用拿鐵做出變化。這杯「愛爾蘭藜麥堅果拿鐵」業者說,愛爾蘭風味的糖漿帶有焦糖與濃濃奶香味,柔和拿鐵咖啡後會有淡淡的太妃糖香氣,使用的堅果粉由藜麥低溫焙磨製成,喝起來很有層次,一杯售價70元。

▲愛爾蘭藜麥堅果拿鐵、黑糖豆乳慕斯,帶有秋冬色調的漸層風。


另外,特製秋季限定甜點!業者利用黑糖、豆乳製成綿密慕斯!食材標榜健康濃郁,採用非基因改造的豆漿、不添加任何一滴水,再淋上黑糖糖漿,一杯熱量不到200卡,讓喜歡香濃奶香的甜點控嚐鮮。

營養豐富的南瓜,是秋天盛產的瓜果類夯品!連鎖飲料Jamba Juice選用栗南瓜搭配各種蔬果,推出2款黃澄澄的果昔,分別加進芭樂、鳳梨雪波、牛奶及香草調配,售價依照杯量大小從140~165元不等。進入2016年尾聲,各家主打新鮮濃郁的冷、熱飲品,為秋冬帶來不一樣的口感體驗。

Jamba Juice主打南瓜系列果昔,分別為南瓜就醬(左)及瓜瓜樂(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