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者「廢女性投票」幫倒忙 網酸:乾脆恢復奴隸制

左圖為「只有美國女性擁有投票權」的得票圖,右圖為「只有美國男性擁有投票權」的得票分布圖。(圖/翻攝自538 politics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近來醜聞纏身,不過除了本人之外,他的支持者似乎還幫了倒忙。美國政治數據分析網站「538(FiveThirtyEight)」日前公布最新分析顯示,如果只有單一性別者能夠投票,選舉結果將會不同。這份分析也引起川普的支持者發起「廢除女性投票權」的活動。

川普近日不但流出侮辱女性言論的影片,甚至多名受害者出面指控他性騷擾,除此之外在2次的總統辯論會中,民調更屈居下風,種種的不佳的表現除了女性選民不支持,就連自家共和黨人都背棄。

根據「538」分析,如果只有男性選民投票的話,川普將能以350張票贏得選戰;但是如果只有女性都能投票,希拉蕊將會以458張票坐上總統寶座。而支持川普的選民鑒於此分析,發起了「廢除女性投票權(#RepealThe19th)」的活動。

此舉不僅引起許多人的反彈,更有許多網友在網路上狂酸川普支持者「請大家轉推這個消息,我相信對川普會『非常』有幫助」、「這就是川普支持者水準」,更有人說「廢除女性投票權後...接著是恢復奴隸制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