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國裸體女主播又來啦!霸氣晃乳扭腰 一絲不掛做體操

 

▲委內瑞拉女主播又脫惹!(圖/翻攝自YouTube World Fai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電視台Venezuelan TV日前又再度出現「裸體報新聞」的畫面,女主播阿古拉(Karen Aguilar)在講解簡易體操時,一邊做著動作,一邊把身上的衣服和內衣扒個精光,「清涼」畫面讓全國觀眾都凍未條!就算一旁坐著另一名男性,還是面不改色的進行播報,只能說阿古拉實在太厲害啦!

這已經不是阿古拉第一次脫個精光在電視上播報!去年委內瑞拉國家隊在美洲杯足球賽(Copa America)輸球後,她就以裸體播報新聞,表達難過之意。雖然不知道這次又是以甚麼理由以這種「造型」出現,不過可以知道的是,觀眾朋友們一定「飽」了眼福啊!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