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就住3樓 哈爾濱渣男上樓顧孩下樓吸毒

▲中國東北哈爾濱市南崗區發生一起吸毒案。(圖/翻攝自哈爾濱政府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近日有員警經調查發現某社區內有人吸毒,循線找到5樓確實有人吸毒並且在家,但男子裝死不承認,直到住在3樓一起吸毒的「小三」因為擔憂自己會被拱出急忙逃跑,結果聲音太大引起了警察注意,兩名「鴛鴦毒蟲」才束手就擒。

奮鬥路派出所副所長王椏卓表示,派出所所長崔玉岩在巡邏時發現線索,某社區內有人吸毒,並確定了該嫌劉某就住在某棟公寓5樓。9月20日警方確定了劉某在家後,便到家中進行盤查,當時毒蟲雖然面露驚恐,但因為家中沒有吸毒工具,便一直否認聲稱,「我根本不吸毒,不信你們找(吸毒工具)吧,啥都沒有。」

警方正與劉某僵持不下時,忽然樓梯間傳來「碰碰碰」好大的聲響,於是警方趕緊跑下樓,正好逮住一名極為慌張的年輕女子,王某由於被嚇傻只好全盤供出,最終承認自己與劉某是情人關係,兩人常一起在3樓吸毒,而劉某這才認了自己吸毒的事實。據了解,原來劉某長期與妻子吵架,所以為了方便吸毒以及跟「小三」享受快感,便在自己家樓下3樓又租了一個房子,裏頭堆滿了吸毒工具。更令人傻眼的是,劉某經常接孩子下課後送回5樓的家,下一秒就到3樓的「家」裡,與王某一起吸毒。

目前,兩名吸毒分子劉某與王某已被警方拘留。這對「亡命鴛鴦」將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而令人感到疼惜的是劉某的妻小,往後該怎麼面對這樣的家庭驟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