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修PO照再指押走台電人員 洪慈庸回嗆:刷存在感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遭指「押走台電人員」一事持續延燒,而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12日也於臉書貼出行車紀錄器照片,表示原以為洪只派助理半路攔車,沒想到本人也在場,「洪慈庸跨區搶人優先修復自己的選區,還辯稱只是買飲料去慰勞。」對此,洪慈庸隨即發布聲明,表示搶修期間在各地區來回視察,當然可能有與台電人員站在一起的畫面,隨便拿出一個就想捕風捉影、行造謠之實,「這樣刷存在感的舉止,也只是再次自損格調。」

▲行車紀錄影像曝光,洪慈庸槓上黃士修。(圖/翻攝自黃士修、洪慈庸臉書,下同)

洪慈庸日前遭爆在梅姬颱風襲台後,於路途中攔截台電人員,優先搶修特定選區;而洪事後澄清,自己與團隊皆無任何「強押人員」的狀況發生,並決定對相關爆料及未經查證即報導人員提告。不過,黃士修12日再度於臉書發布《妳好大,我好怕!》貼文,表示前陣子颱風天停電,洪慈庸跨區搶人優先修復自己的選區,還辯稱只是買飲料去慰勞,「請問沒事為什麼特地跑去『台電豐原營業所』慰勞?」

黃士修接著爆料,正好收到30日下午的行車紀錄器照片,原本以為洪慈庸只派助理半路攔車,沒想到洪慈庸本人也在場。他也直嗆洪慈庸,不要以為自己當上立委,就只會欺負小老百姓,「這件事我管到底了,有種就衝著我來!」

對此,洪慈庸則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開議後準備本會期法律提案,以及緊接而來的大法官人選審查等,很多重要事項正進行,但同時網路上一位黃先生,又貼了一張自己與台電人員的照片,再度試圖為不實杜撰的謠言背書。

她接著說, 搶修期間自己在各地區來回視察,任何時間、地點當然可能出現與台電人員站在一起的畫面,隨便拿出一個就想捕風捉影,繼續行造謠之實,這樣刷存在感的舉止,也只是再次自損格調。

洪慈庸聲明全文:

開議後準備本會期法律提案、緊接而來的大法官人選審查等等,很多重要事項正進行的同時,網路上某位黃先生,又貼了一張我與台電人員的照片,再度試圖為不實杜撰的謠言背書。

對於不實的謠言,我要求的便是簡單的道歉及澄清。若王姓員工認為原先貼文皆為事實,我想當初便不必刪文,更不必找一位毫無公信力的閒雜人等,只需交由法院來判決。

無論是在臉書專頁或是接受訪問,我先前早已表達過我將針對王姓員工9/30的不實貼文,以及媒體未查證的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提出告訴。但畢竟此事黃先生毫無關係,也不意外他到今天才突然發現這件事。

搶修期間我在各地區來回視察,任何時間地點當然可能有我與台電人員站在一起的畫面,隨便拿出一個就想捕風捉影,繼續行造謠之實。這樣刷存在感的舉止,也只是再次自損格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