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14處刀傷遭活埋 泰男嬰奇蹟生還後瑞典夫婦想領養

▲泰國男嬰滿身14處刀傷遭活埋獲救後奇蹟生還。(圖/翻攝自泰媒kap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當地的一位農民克朗久陶(Kachit Krongyut),今年2月在田地裡意外發現了一個男嬰,這名男嬰臉朝下被淺埋在泥土裡,看起來剛剛出生不久,更令農民震驚的是,這個男嬰身上有足足14處刀傷,他便火速將男嬰送往附近醫院,經過幾個月的治療,男嬰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

據《鏡報》報導,這名奇蹟生還的男嬰名叫艾丁,目前已經7個月大,這位當地農民回憶說,最一開始他以為是有人把自己的貓狗埋進地裡,直到走近看到艾丁的小腳才知道被殘忍活埋的竟然是個嬰兒,艾丁被埋在一個深約20公分的洞裡而且臉還是朝下,農民迅速的把艾丁挖出來後送往了附近醫院。

▲圖為現在已經長大的小艾丁,十分可愛,一雙大眼睛惹人疼。(圖/翻攝自泰媒kapook)

醫生看到艾丁身上的14處刀傷十分驚訝,他們懷疑是孩子的父母所為,他們施虐後又將孩子活埋,手段慘無人道。醫生表示,還好艾丁身上的泥土蓋住了傷口,否則很有可能會因為失血過多去世。

報導指出,經過幾個月的治療,小艾丁在醫生和護士們的悉心照料下恢復了健康。醫生表示,艾丁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身體各項指標一切正常。泰國當地警方已經對此案件展開調查,他們在艾丁被發現的田地裡找到了摩托車印記,這很有可能成為案件偵破的重要證據。

據了解,艾丁離開醫院之後被送往孤兒院等待領養,目前一對瑞典夫婦得知消息,有意向孤兒院領養艾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