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黑幫MS-13 紐約中學1月內4學生遭棄屍荒野

▲美國黑幫MS-13發祥於美國洛杉磯,成員超過5萬人。(圖/翻攝自FBI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長島地區(Long Island)的布倫特伍德中學新學年才剛開始,就已充滿恐懼氛圍,因為單單在過去一個月內,該校即有4名學生的遺體被人在不同地點發現,據《美聯社》消息,死因疑與當地黑幫「MS-13」有關,且自2010年以來,MS-13至少已在長島殺害超過30人。

今年9月13日,該校學生尼薩•米肯斯(16歲)的遺體被人在某條街上發現,全身布滿傷痕;隔天,他的青梅竹馬凱拉•奎瓦斯(16歲)的遺體在附近某處人家後院樹叢中被找到。幾天後,員警又在當地某偏僻的工業區裡發現兩具屍骨,分別是奧斯卡•阿科斯塔(19歲)和的米格爾•加西亞-莫蘭(15歲),2人分別於今年5月和2月失蹤。

一名官員向《美聯社》記者透露,這幾名青少年的死亡和當地黑幫MS-13有關,MS-13全名為Mara Salvatrucha,發祥於美國洛杉磯,其勢力至今已遍布北美洲及中美洲各地,估計2005年單美國境內成員數量已經超過5萬人。聽到多名同學短時間內相繼遇害,該校學生已陷入驚恐和緊張的情緒之中。

「守護天使」成立於紐約市,宗旨在保衛社區的安全並提供巡邏組織,組織創始人柯帝士•斯利瓦表示,該組織已於近日來到布倫特伍德加強巡邏,希望可以防範黑幫犯罪再度發生。布倫特伍德中學助理校監莫妮克•達裡蘇-阿基勒則表示,為了保護學生和社區的利益,校方需要盡可能「更主動地防範」,並寄信提醒學童家長注意人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