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被母熊襲擊詐死保命 他滿臉血拍片還原恐怖經過!

▲奧爾滿臉鮮血。(圖/翻攝自Todd Or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蒙大拿州50歲的托德奧爾(Todd Orr)日前去遠足時,遇上帶著2隻幼熊的大灰熊,慘遭兩度襲擊,手臂和肩膀全被咬得血肉模糊,幸好他反應快詐死撿回一命,甚至還拍影片講述恐怖經過。

奧爾1日到麥迪遜河谷(Madison valley)想觀察馴鹿,結果馴鹿沒見到,卻遇上了大灰熊。母熊看到他便衝過去攻擊,雖然他試圖以喊叫和防熊噴霧嚇退牠,但都徒勞無功。

▲頭部還有一道長約12公分的傷口。(圖/翻攝自Todd Orr臉書)

奧爾在臉書上提到,母熊壓著他、狠咬著他的手臂和肩膀,每一口就像用鐵鎚打牙齒一樣痛,「牠會停幾秒鐘然後繼續咬,一遍又一遍...,感覺過了很漫長的一段時間,牠消失了。」

奧爾帶著傷繼續前進,想逃離那個區域,沒想到才過5到10分鐘,又遇上了那隻大灰熊,在被第二次襲擊時,他以手臂護住脖子,並把頭壓向地上,不過上身和頭部還是被嚴重咬傷、鮮血直流,最後見他完全沒反應,母熊才離開。

▲他的手臂肩膀也全被咬傷。(圖/翻攝自Todd Orr臉書)

最後奧爾開著卡車,自行前往醫院就醫,他的手臂、肩膀被刺穿,頭部一邊有約12公分的傷口,而前臂的骨頭也碎裂了;他在貼文表示,「不是最好的一天,但至少我還活著」;他也樂觀的說,「不敢相信自己逃過2次襲擊,真是加倍的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