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180公分高僅30公斤 罹患厭食症皮包骨像骷髏人

▲英國一名22歲正妹,罹患厭食症的她,身高180公分體重卻一度僅剩下30公斤。(圖/翻攝自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朋友總是會覺得自己胖,因此常會聽到她們說要減肥,但有時候一個不注意,整個人減過頭,反而變成紙片人,搞得自己有骨瘦如材,甚至還罹患了「厭食症」。英國一名22歲的妙齡女子,就是深受厭食症之苦,擁有180公分高的她,體重竟然只有30公斤,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個「骷髏人」,模樣十分恐怖。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2歲的漢娜(Hannah Koestler)原本是個健康的女孩,180公分高的她擁有模特兒般的身高,但之後因為罹患厭食症,讓她的體重不斷下降。至於她罹患厭食症的原因,由於她小時候時常搬家,出生在奧地利的她,之後在美國度過童年,之後又到了中國大陸、韓國和日本等地,她自認為是因為大量的生活變化,和長期搬家導致不適應環境有很大關係。

漢娜表示,自己因為壓力過大,因此透過吃的來釋放。照理說一般人不斷地狂吃,身材應該是變胖才對,但漢娜對吃卻十分挑剔,剛開始只吃健康食物,拒絕任何的垃圾食物;只是時間久了,她愈來愈挑剔,最後只吃蔬菜和蒸豆腐,最後被診斷出罹患了厭食症。

▲目前她已經恢復到正常體重了。(圖/翻攝自IG,下同)

5年前漢娜還在日本讀高中時,本來體重還有64公斤,但之後診斷出罹患厭食症後,體重急速下降到53公斤,到現在更只剩下30公斤,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活生生的「骷髏人」,模樣十分恐怖。當時她只能透過胃插管來補充進食,情況十分悲慘。

所幸在父母親細心照料下,漢娜的身體已經慢慢恢復,目前已經恢復正常體重,而她也在個人IG樂於分享自己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希望能幫助有和她同樣狀況的朋友,給她們積極正面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