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年淋油活燒二戰老兵 悲痛兒:那恐懼比戰爭還慘

▲史都華涉嫌燒死二戰老兵。(圖/翻攝自clickondetro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Detroit )18歲青年史都華(George Stewart)去年潛入家裡附近一位獨居長者住處,殘暴毆打對方,接著淋上汽油燒死,雖家屬堅認史都華是無辜的,但法院經過一年調查後,從超商監視器發現的確是青年購買汽油,因此判定30~60年監禁。

史都華在去年11月跑進高齡91歲的蒙尼克爺爺家(Paul Monchnik)一陣毒打後,趁老人家無力反駁,竟在拿出事先購買好的汽油淋上,放火狠狠燒死。史都華被控「二級殺人罪」,雖然家屬都不願相信一個18歲的孩子會做出如此殘忍的事,但法官手中證據還是不足以證明他是無辜的。

蒙尼克的兒子得知噩耗後,悲傷的無法自己並沉痛表示,「爸爸在二戰時期相當風光,是個為國為民的好軍人,好不容易在戰火時期存活下來,卻在死前的一小時遭受到極度的恐懼和痛苦,這已經遠比他在二戰經歷的任何東西還要糟糕。」

史都華在開庭時一直深感抱歉,他表示「每一天我都希望可以重來,不會再做出這樣的事情。」史都華家人預計將提出上訴,因為自己的孩子不可能無端做出這樣殘忍的事情,恐怕另有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