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凌晨終於抵台 拍下颱風過境曙光祈福一切平安

▲林佳龍在飛機上拍下曙光,同時祈福台灣平安。(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梅姬來襲時,台中市長林佳龍提前結束訪歐行程回台坐鎮,卻因桃園機場暫時關閉,因此滯留在曼谷進行遠端指揮,經過15小時後,終於在28日清晨抵台,隨即前往災害應變中心向同仁慰勞,並了解最新風災情形與災後重建;而對於市長仍堅持讓台中再放一天颱風假,不少網友紛紛湧入臉書表達「感謝」。

梅姬颱風橫掃台灣各地,造成災情頻傳,在經過昨天整日的肆虐後,其中心已於28日上午6點進入中國福建省,而暴風圈也已脫離,但沿海各地仍有較強陣風出現,民眾非必要暫時不要前往海邊及尚未復原地區。

▲滯留在曼谷15小時後,林佳龍終於抵台。(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而颱風前夕,正於歐洲進行考察的林佳龍,雖已提前結束行程返台,卻因桃園機場暫時關閉,只好滯留在曼谷。經過15小時後,終於順利抵台,林佳龍隨即前往災害應變中心,除了慰勞颱風期間辛苦坐鎮的同仁,同時也聽取簡報,了解風災情形與災後復原重建的進度。

林佳龍表示,雖颱風已遠離,但上午仍有風雨,因此已指示各單位須持續戒備,尤其是山區與海邊的市民仍不要掉以輕心。而對於林佳龍仍堅持28日放颱風假,不少網友湧入臉書感謝市長的決策,讓民眾能有一天的時間可以恢復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