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台灣玩18天遇3颱 外國遊客:我邊開車邊驚叫

▲梅姬颱風在台北吹出13級強陣風。(圖/記者李毓康攝)

東森新聞記者楊尚仁、陳宜宜/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風力越晚越強,台北甚至出現13級陣風,有外國觀光客表示,他們一行人第一次來台灣遊玩18天,沒想到就遇上3個颱風來攪局,強風暴雨讓他們一邊開車一邊驚叫。此外,信義區威秀影城招牌也被吹落,但還是有零星觀光客冒雨跑到台北101拍照。

梅姬過境台北地區的風究竟有多大,台北市27日下午測得最大陣風達13級,就連瓦斯運送員都被強風吹倒摔車,鞋子當場噴飛,所幸人還平安。而地標台北101因風切口多,許多路樹不是被吹得東倒西歪,就是被連根拔起,就算風大到讓人連站都站不穩,還是有部分觀光客冒雨前往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國觀光客第一次來台旅遊就遇到3個颱風。(圖/東森新聞)

就有外國觀光客表示,他們一行人第一次來台灣旅遊,沒想到18天的旅程就碰上3個颱風,27日才剛到台北就見到這等強風暴雨,「我們剛剛回到車上,我開車還驚訝大叫!」

此外,13級的強陣風也把信義區威秀影城的招牌吹毀一部分,部分磁磚從2層樓高的地方掉落,在地上碎成大片的紅色碎塊,一旁的盆栽也被砸爛,所幸當天業者及周圍店家都沒有營業,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梅姬帶來的強風不只吹翻招牌,連電線桿也被吹倒。(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