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孩回家機車不敵強風排排倒 家長怒吼:花媽你看到了嗎?

▲家長接小孩回家後,途中因強風無法繼續前進。(圖/網友王南琦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梅姬中心於27日下午2點自花蓮市附近登陸,各地風雨持續增強,同時也傳出不少災情。而此次颱風威力不容小覷,眾多縣市皆於昨晚宣布今日停班、停課一天,但仍有雲嘉南高四地僅放下半天假;對此,高雄市有家長中午到校接小孩回家途中,因不敵強風襲來,導致機車排排倒,民眾更是無法順利走動,因此拍照上傳臉書,向市長怒吼「花媽,你看到了嗎?」

被封為「胖颱」的梅姬來勢洶洶,其暴風圈正籠罩台灣,而多個縣市已於前一日宣布27日停止上班上課一天,但仍有雲林、嘉義、台南及高雄等四個縣市僅放下半天的假,繼上次台南市長賴清德被罵翻後,此次網友又再度湧入四名首長的臉書痛批「沒在為市民著想」,並指出「上午不放,中午回家一樣很危險」

其中,位於高雄市一間國小,家長中午到校接小孩後,在回家的途中因不敵強風吹襲,機車排排倒下,並停在人行道旁,而不少人更是無法繼續走動,僅在原地半蹲並與小孩緊緊相擁,亦有人緊抓著樹幹,深怕被強風吹走。

對此,一名家長將此景象拍下後上傳臉書,表示自己3500cc的大車都被風吹到連方向盤都抓不穩,因此怒批政府的政策,認為上學上半天,卻置百姓生命於險地,質疑「到底是為了什麼?」,同時並向陳菊怒吼「花媽!妳看到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