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開車門遭撞稱「他開太快」 公車處:要是機車會出命案

▲轎車車門遭撞翻成180度平貼車頭引擎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20多歲的女駕駛,日前將剛買3個月的白色TOYOTA轎車,違停在信二路,開車門時疑似未注意後方車況,遭後公車撞上,車門整個180度對開,公車右側車頭也凹了一個大洞,卻說是「公車開太快!」基隆市公車處稽查徐嘉鴻表示,「好險是公車,要是機車經過不就出命案?」警方先對女駕駛開罰,後續賠償由雙方自行協調。

▼公車右側被撞凹。

這名女駕駛23日下午4點多,將剛買3個月的白色TOYOTA轎車,違停在信二路警局前面,為了要下車拿東西,開車門時疑似沒有注意後方車況,沒有實施「二段式開門」,遭後方直行公車撞上,車門呈現180度對開,四門瞬間變三門,公車上的乘客也嚇壞了,所幸沒有大礙,只不過公車後照鏡撞斷、右側車頭也被撞凹。

女駕駛供稱,「開門前有看後面,是公車開太快!」但公車司機卻說,「並沒有超速,加上該段有站牌,必須要靠外線行駛,他突然開門根本來不及閃。」警方調查,雙方沒酒駕,先對女駕駛開罰,後續的賠償問題,則由雙方自行協調。徐嘉鴻則表示,「今天好險是公車,車子裡面也還有乘客,如果是機車不就要出命案了!」公車只好先停在總站等待維修。

▼女駕駛當時開車門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