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台灣」現身東京山手線 台日網友同稱「感動」


▲觀光局包下東京山手下的列車,打出「我愛台灣」等廣告,希望吸引日客來台。(圖/觀光局提供,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從9月17日起的一個月,到東京旅遊別忘了搭山手線,有機會搭乘到台灣專屬列車。列車外觀貼滿了「我愛台灣」、「讚!台灣最高(讚)」的海報,車廂裡有九份、天燈、101與小籠包、芒果冰等台灣名景美食,這是交通部觀光局投放的廣告,希望吸引更多日本人到台灣旅行,17日首度曝光,也有台灣遊客不小心看到這班列車,大呼「好感動,台灣最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列車內以蘭嶼、小籠包等台灣景點美食吸引日客。

由於這廣告是專門做給日本人看,在台灣並沒大肆宣傳,因此在IG、臉書與推特上,17日陸續有台灣人與日本人拍照PO文,台灣旅客在異鄉看到「我愛台灣」的標語,特別感動,直說「覺得當台灣人好驕傲」,日本人則說「看了真的好想去台灣」。

▲廣告訴求讓日本人到台灣度過周末。

這次觀光局大手筆包下一列山手線,將有一個月的宣傳,並結合中華、長榮、復興、台灣虎航等四家航空,還有日本7間在地旅行社,包括HIS、日本旅行、阪急、DeNA、樂天、KNT近畿日本ツーリスト(Kinki Nippon Tourist)、JTBワールドバケーションズ(JTB World Vacations)等,在車廂內以台灣美景吸客。

9月在日本還能感受許多濃濃台灣味,如9月22日在新宿南口巴士總站廣場舉辦Roadshow,台灣代表參展超過100個,另外從9月19日至25日,在渋谷109フォーラム(Forum)、原宿表參道、有楽町マリオン(Mullion)的電視牆,都會播放由木村拓哉代言的台灣觀光局廣告。

▲台灣遊客17日在東京搭到這班山手線時,也大呼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