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2.5億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陸男太興奮狂吞降血壓藥

▲中獎的陸男。(圖/翻攝自大陸青年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能中個樂透頭獎,人生是否將瞬間逆轉,那麼中獎後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呢?大陸黑龍江省就有一名男子,日前買運動彩券中了人民幣5285萬元(約新台幣2.53億元),得知中獎的當下非常激動,所以他做的第一件事是狂吃心臟病與降血壓的藥。

據《中國青年報》報導,中獎的年約50歲男子在牡丹江經商,他10年來都買一樣的號碼,數字都是自己選的,當天公布彩號後,便上網查詢,當時還以為自己被惡作劇,可能是有人故意把他的號碼放到網路上去,沒想到連上官方網站才知道自己真的是幸運得主。

報導中提到,這名男子自稱中獎後心情太激動,所以第一件事是找來心臟病與降血壓藥吃,「降壓藥,救心丸都用上了,知道自己中獎後,這眼睛一夜就沒闔上過!」,隔天早上就開車到投注站兌獎。

▼中獎彩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