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航空公司,三星主動建議用戶停用 Galaxy Note 7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連日來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手機自燃事件、回收事件,三星電子原廠稍早建議當地消費者停止使用Galaxy Note 7智慧手機。

▲日前台灣發生的 Galaxy Note 7 首炸事件,引發全國民眾關注,而美國 FAA與華航、長榮、復興航空等九家航空公司也都禁止民眾在飛機上為 Galaxy Note 7 充電,三星原廠則是建議民眾先不要再使用手機。(圖/取自Facebook)

Samsung Galaxy Note 7 手機自燃事件原已高調落幕,卻又傳出在美國地區出現手機自燃而造成的火燒車意外,美國 FAA 建議民眾不要在飛機上打開 Galaxy Note 7,或對該款手機充電,更不能放在行李箱當中。隨後澳洲航空、捷星航空、維珍澳大利亞航空、中華航空、長榮航空、新加坡航空、復興航空、台灣虎航、遠東航空等九家公司相繼公布禁止乘客飛機上將Note7開機、充電、禁止託運。

對此,三星電子上午公布,建議南韓消費者停止使用Galaxy Note 7智慧手機。此外,三星計畫於本月 19 日起,提供安全無虞的 Galaxy Note 7,期間三星也會提供 Galaxy Note 7 的備用機給這些消費者。

而根據台灣三星先前的回應,將於預計九月下旬陸續提供 Galaxy Note 7 無條件換機服務,同時在指定通路提供備用手機與相關補償措施,不過針對三星原廠的回應,台灣三星將於稍晚做進一步的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