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勞不滿新政府上街頭 林全:平常心看待民主過程

▲林全。(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軍公教勞93上街頭,聲勢浩大,預計在北市展開四條遊行路線,最後在凱達格蘭景福宮前向總統府「怒吼」要尊嚴、反污名。對於「被新政府霸凌」的質疑聲浪,有記者問到,即使總統蔡英文在臉書長篇表達對國軍的期勉鼓勵,仍有些人覺得「假心假意」,林全則說,「平常心」看待。

林全表示,軍公教要上街遊行,「那是他們的權利,他們表示看法的權利」.這部分社會上都應該需要去尊重。當然公共政策本來就是會有不同意見,透過這些意見的激盪和討論,也希望最後聚焦到大家具有共識的結論,所以這些過程都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同時也希望有理性的討論和溝通後,能有共識,「我想這是一個民主社會必須經過的過程。」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