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屬意管碧玲選市長惹怨? 趙天麟:不屑回應

▲立委趙天麟。(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究竟誰來選高雄市長,外傳民進黨內已開始進行佈局,而謝系立委管碧玲、趙天麟都傳出有意參選,但有周刊爆料,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較挺管碧玲,讓趙天麟十分不滿。對此,趙天麟31日回應,「對這種光怪陸離的編造故事,我不屑回應」。

目前被點名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包含管碧玲、趙天麟、林岱樺、劉世芳及陳其邁,但因管、趙兩人都屬謝系,很可能只能派出1人出馬參選,《周刊王》爆料,8名謝系子弟兵之前曾探訪駐日代表謝長廷,盼能解決高雄市長提名之爭。

不過,報導指出,在某次晚宴中,謝長廷親信幕僚林耀文在敬酒時,透露謝長廷對趙天麟態度有所保留,還說謝長廷已屬意管碧玲角逐高雄市長,讓趙天麟不滿大嗆「為什麼我卡少年就要讓!」、「現在哪裡還有謝系,我根本不是謝系!」

對於報導內容,趙天麟上午受訪時表示,對這種不具名的消息來源,及充滿不確實的內容的「編造故事」無從回應,而高雄市長初選或許很激烈,但市民期待的是市政辯論及政策交鋒,這種複雜、光怪陸離的編造故事,「我不屑回應,也不知道怎麼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