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澧培批該下台!林全:我會努力讓蔡總統有好幾個明天 

▲行政院長林全被批評政策不當,應該下台。(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30日出席「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佈達暨揭牌典禮」前接受媒體訪問,由於總統府前資政吳澧培痛批內閣是「雜牌軍」、「請鬼拿藥單」,還直言「林全不下台,蔡總統沒有明天!」,林全說「這是很好的建議,我會想一想,不過責任政治隨時都可以檢討,我們一定會努力讓總統有好幾個明天。」

新政府上台過了3個月試用期,相關人事檢討聲音紛紛出籠,有媒體詢問林全「總統任用您是希望您走中間路線,不過現在綠營不滿人事佈局逐漸浮現出來,現在外界有擔憂聲音」,林全僅簡短回應「這事情我想外界不用擔憂」。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