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都愛「簡單男友」?網友神回破盲腸:讓人想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遷,男女間的交往總是熱議話題。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問說:許多女生常說自己喜歡「簡單」的男生,他想知道「簡單」到底有什麼含意,可以這樣流傳千古?文章引發討論之餘,還有網友獻上超強的神回覆,讓所有人都高潮了!

▲人家是女生耶!(圖/翻攝自hotpepper.jp)

原po在文中指出,「女森常常說喜歡簡單的男生,是指個性簡單?還是身無分文也很簡單?簡單是指?」因為問題實在太難,讓他想破頭也無法解釋,只好上來求助大家。幸好,一位鄉民在此刻獻上「超神回答」,順利為所有人解決了難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鄉民表示,只要當女友說「你看,愛馬仕這個包包聽說很難買到耶」,就立刻回應「喔,妳要喔,簡單」;如果女友羨慕別人去希臘搭郵輪,則馬上回答「妳想去喔?簡單」;再來,如果女生說「你看,保時捷那台車好可愛喔」,這時只要回答「喜歡啊?簡單」,馬上就能讓女生啞口無言。

這篇意義深遠的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在底下狂推「簡($)單($)」、「這應該是買單的男生吧」、「淺顯易懂,我相信你了」、「意思就是,要能滿足他物質上的需求」、「就看到喜歡的東西,卡拿出來刷下去買給她」、「你是兩性專家對吧」; 還有網友酸溜溜地說:「在那邊算什麼CP值、生活費、 要省錢,這就叫囉嗦+龜毛+沒肩膀,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