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暖警列隊送喪父男童開學 擁抱拍背「祝你好運」

▲男童父親在值勤時與違規吉普車對撞身亡。(圖/翻攝自Amarillo ISD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命中有許多來不及參與的事情,決定好的事情似乎都會有意外。美國德州阿馬里洛市(Amarillo)一名男童日前失去爸爸,無法讓這一家人共享「上學第一天」的喜悅。所幸當警察的爸爸有許多好弟兄姊妹,在開學日列隊歡迎他,擁抱並安撫換到新環境的男童

傑克森(Jackson Scherlen)的爸爸之前在執行交通勤務時,與違規迴轉的吉普車對撞,不幸喪生,享年39歲。他的同事們為逝去同仁暫代父職,排成兩列抱著傑克森並說「祝你好運」。對此,媽媽潔西卡(Jessica Scherlen)表示,相信父親對這群同仁很驕傲,傑克森看到這樣的陣仗時非常驚訝。

當傑克森的爸爸走了之後,留下太太扶養4名孩童,但他的友善與盡責讓曾受惠的人紛紛出手幫忙。當地居民吉米(Jimmy Sanchez)表示,他是個勇敢又積極的人,值得大眾尊敬與效仿;另一位民眾則說,他是個很出色的警官,為社區的貢獻將永遠長存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