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媽寶不回頭!酒駕「車停路中間」呼呼大睡 3度遭辦

▲香腸媽寶學不乖,又因酒駕遭逮。(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學不乖!北市23歲無業的賴姓男子,10日酒後駕駛父親的賓士遭逮,當時媽媽還跑出來護航,遭網友戲稱是「媽寶」;而18日賴男拿著香腸到派出所鬧場,綽號加長變成「香腸媽寶」;不料2度遭辦的他仍不悔改,21日又再度酒駕,停紅燈時直接就在大馬路上睡著。

短短沒幾天,賴男已是3度登上媒體版面,屢屢酒後闖禍,雙親總是跟在後面幫他擦屁股、不斷向警方道歉,令人相當心酸。賴男日前拿著香腸搗亂時,當場遭警制伏偵辦,當時他酒醒後還低頭懺悔,向派出所所長道歉「我這行為實在不對」,但道歉歸道歉,走出偵訊室後賴男仍然灑脫,繼續喝酒鬧事。

警方21日獲報一輛汽車大方停在路中間,嚴重影響交通,到場才發現又是這張熟面孔,只見喝了酒的賴男正在轎車裡呼呼大睡,被警方叫醒後他也一改前幾次囂張的態度,除了拒絕酒測外其他部分都相當配合,就是害怕再度鬧上版面。

事後警方依法開罰,賴男的百萬轎車也被送進拖吊場。《東森》記者實際走訪賴男住處,只見他躲在父親身後不願出面,賴父態度也相當低調,與記者對話還不到3句就關門謝絕受訪。23歲的獨子不出去工作,還頻頻酒後出包,做父親的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香腸媽寶喝了酒後就直接將車停在路中間呼呼大睡。(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