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常旅客計劃論壇八月活動 即日起開放民眾報名

▲台灣常旅客計劃論壇,開放民眾報名。(圖/翻攝自台灣常旅客計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旅合金 TripGoKing 所主辦的台灣常旅客計劃論壇先前廣受好評,即日起接受民眾報名,本次活動將於 8 月 28 日(星期日)於 CLBC The Flagship 八德大船艦館登場,活動內容將邀請到知名網路名人 D3 (胡創博)分享搭乘航空公司會籍累積里程技巧、奢華酒店達人彭智嵩研討如何精打細算入住奢華酒店與 SEAFRONT 逍遙遊艇風尚誌副總編輯賴明陽來與大家分享快速成為郵輪高級會籍技巧,滿足時常出外旅遊的旅友們的愛好。

本次活動由日本航空與美國航空公司共同贊助,活動現場也將抽出日本航空 1/200 合金模型飛機與相關紀念品以及美國航空公司提供的商務艙過夜包組合贈送給幸運的來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名網址:http://www.tripgoking.com/event/aug20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