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晃動!陸4歲童突掉出車外 遭左後輪輾壓身亡

▲一家人剛離開商場就發生憾事。(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上日前流傳一段女童掉出車門慘遭輾過的影片,地點位在寧夏銀川市。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家人從江西前來旅遊,沒想到乘車過程中,車門開啟導致女童摔落地面,儘管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成因。

根據監視器畫面,一輛七人座車沿著良田路至正源街右轉,左方車門突然掉出一名女童,左後輪輾過造成明顯震動,儘管駕駛立即下車查看並送醫,還是無力回天。

警方表示,駕駛是女童姨丈,乘客還有姨媽和母親、姊姊及奶奶,一家人從江西前來遊玩,當天才剛從商場出來準備回到旅館,預計隔天返家。由於駕駛不熟悉路況及家屬情緒激動,繞了許久才找到事發地,目前正在調查肇事原因,不排除是女童自行打開或沒鎖好等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