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超商感覺有異...轉頭看見「神之小7店員」超療癒排面!

▲板橋一間超商,整齊排面讓人看了好猛。(圖/許姓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超商店員日前PO文說,上班太閒了,就把賣場的東西「通通轉成同一面」,只見超商貨架上所有商品,不論是餅乾、泡麵、糖果或是飲料櫃,全都整整齊齊的被轉成正面。網友看了笑翻說「這怎麼捨得破壞,不敢拿阿!」

日前有網友在「Dcard」PO文「最閒小7店員」只見這位認真上班的店員一刻不得閒,趁著空檔,竟然把賣場的東西通通轉成同一面,引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近日又有一位許姓女網友在板橋看到一間「神之7-11」,店員也將排面拉成同一面又相當挺,而且飲料櫃也整齊劃一,她表示自己一進去,餘光感覺到有股不一樣「氣氛」,轉頭竟看到這個景象,忍不住「跪了」說「史上最認真的店員。」還偷看他了一下,記下他是一位戴眼鏡的男店員。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哇強迫症XD看了好爽」、「拉排面很基本阿」、「看起來還是很賞心悅目」、「這樣怎麼敢拿啦」、「有種從軍精實感」、「被療癒了」、「工作中找樂趣」,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哪一間?我要去破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